Dr.Cink 臉書 明星 網紅 推薦推薦再推薦

看到腦部覺得不買不行!就給它按購買了????看到Dr.Cink第一眼時(覺得沒有很大罐)按下去時(嗯?怎麼流掉了~~~試3次才能控制那個力道 )沒錯!Dr.Cink它跟我想的精華液 落差有點大,怎麼說呢?對我來說 會覺得是濃稠的,可是沒有~意外的 擦在手上 吸收度好。

晚上擦完化妝水馬上擦 最少要3下,但是發現如果是冬天這樣不夠喔!夏天很適合 因為比乳液清爽

還有一點很重要,如果你有上妝 好服貼啊~~~會覺得妝不容易浮卡粉.可是它不是保濕精華液嗎?

代表皮膚吸收力很好 吃進去 不是只有表面。價格 跟專櫃比 當然便宜30Ml$990,但是用好快啊??

一下就沒了!要在買.覺得要出大罐的,不然真的很可惜。

Dr.Cink官網:https://www.drcink.com.tw/

Dr.Cink瓶子是做擠壓瓶,我每次用是按一下,我只針對粉刺很多的地方使用,菁華液的質地偏水狀沒有什麼顏色,但是味道不怎麼樣就是了。不是走香噴噴的路線,因為偏水的材質所以很好推開,延展性很好,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是不知道有沒有用啦),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

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都用了半罐)!!

下巴的粉刺真的有變少,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摸得出來),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夏天到粉刺會更猖獗,所以我會持續回購使用的。

更多部落客推薦Dr.Cink文章

Dr.Cink【美妝】超洗版網紅商品Dr.Cink達特聖克CC霜~開瓶囉!

【保養】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

第53屆金鐘獎日前圓滿落幕,回顧這次的金鐘演出,開場秀藝人Janet與一名超辣提琴手帶來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原來她是性感小提琴家康妮媚。金鐘獎隔天,她在臉書上曬出「超狂後台照」,大方露出纖細腰窩和性感側乳的火辣美照Dr.Cink,讓網友全看傻眼。

隔天康妮媚在臉書上曬出多張她在後台拍攝的性感辣照,其中一張她不僅露出性感側乳,連背後肋骨都隨著她轉身挺胸現形,足見身材之纖細。康妮媚透露自己在演出前倒數6分鐘最不愛跟人講話,因為不但要安靜,還得起立、蹲下熱身體,同時背譜和祈禱不要跌倒,接著一走出去「就是我的天下」。

更多 TVBS 報導
馬英九呂秀蓮同桌「有說有笑」 出席周遊婚宴引小英金句
世紀和解破局!韓瑜「失聯」沒到周遊婚禮 送紅包遭拒
賈靜雯下「麵」給你吃!姊弟創業她竟只負責「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誠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