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Dr.Cink之前網路廣告打超兇,但看了留言滿兩極的,有的說會冒痘痘跟出油,有的又說好用~因為我本身是油性,所以猶豫了一段時間才下手。用掉半瓶後才上來分享~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好用!!

之前我擦其他的煥膚精華到隔天早上都會大出油!整個臉很恐怖

但這個我用了,隔天起來臉幾乎沒有油光!!!真的太神奇了~而且我也不會冒痘痘。

而且毛孔真的明顯有變小!

這瓶對我來說真的很棒~之後用完也會持續購買

韓瑜推薦Dr.Dr.CinkCink 達特聖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eU_v0zDfo

不停打嗝切勿輕忽 恐是胃癌前兆

台北市 / 綜合報導

胃癌的發生率已經是國人的第五位可怕的是早期胃癌的症狀是沒有症狀!體重下降、胃脹、灼燒感、血便、不停打嗝,這些小毛小病你我都常發生,卻都有可能成為胃癌徵兆,為何會容易沒有症狀醫生胃癌更是常被輕忽的大問題。

因此諸如一般人所謂的消化不良、上腹不適、噁心、反胃、胃灼熱感、腹脹、打嗝這些症狀常見而又缺乏特異性的胃癌早期訊號,一般人容易輕忽往往發現時多達8成已經是晚期加上我國胃癌患者死亡率居鄭本岡高不下,進行性胃癌的5年存活率只有20%合併有淋巴腺轉移的胃癌存活率甚至只有10%,因此醫生建議"及早發現做胃鏡"才是對抗胃癌的良方。

以現在的技術不僅能夠做到完全無痛,更能準確發現"早期癌細胞",現在有用染色的方式或是偏光,這個是沒有染色跟染色的癌細胞看得很清楚,透過染色方式突起物看的ㄧ清二楚,就能提早做切片檢查而第一期的治癒率更高達95%,以免到了二三四期胃已經糾結在一塊像窄的火山口甚至出血,到時為時已晚。

平日得注意少吃重鹹的醃漬物,抽菸和喝酒也容易促進胃癌的形成,在四十歲以上之中年人,縱使沒有症狀,最好每年還是能定期接受胃鏡檢查,才能達到早期診斷早期治療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誠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