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stolenmilktea IG)

Dr.Cink>Dr.Cink

「小龍女」吳卓林被發現帶著女友Andi流落加拿大街頭,她甚至還上傳一段影片求助,稱因父母「恐同」,身邊的人也不願意幫助兩人,如今她們在天橋下住了近1個月,向網友求助。對此,吳綺莉好友郭秀雲稱,這一切都是吳卓林女友Andi在搞鬼,Andi的媽媽其實人就在加拿大,但是2人卻淪落到要睡天橋下,她甚至爆料Andi的媽媽還曾向吳綺莉要錢。

▼(圖/翻攝自stolenmilktea IG)

?

沒想到事情爆出後短短一天時間,有網友在陸網爆料,在加拿大看見小龍女與其女友,還曝光超市監視器畫面,只見小龍女滿頭白髮,看來相當落魄,加拿大籍女友則頭戴灰色毛帽,身穿黑色羽絨服,小龍女甚至在超市收銀台崩潰喊:「我想找我爸,我媽…我知道,但是我…我媽…」據了解,小龍女疑在加拿大當遊民,在無計可施下,只好搬出爸爸成龍的名字,希望店家收留,目擊者更稱,手上還拿著一床破被子。其實小龍女母女近期關係再起變化,吳卓林日前與年約30歲的加拿大籍網紅Andi交往同居,並在IG宣佈出櫃:「I'm gay」。對此,成龍僅以「她開心就好」五個字冷漠回應。監視器畫面曝光後,讓許多網友對小龍女處境既同情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誠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