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整形達人

「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也因此我們診所的隆鼻不同於一般工廠化製造,每個人的鼻子做完看起來都一樣!每個人都應有自己專屬的美麗,鼻子包含了硬骨、軟骨和軟組織三種結構,也因此鼻整形相當精細且需技術性,並不是統一化的作業,一個好的鼻整形醫生須兼備技術與美學的觀念,才能賦予患者一個完美的鼻子。鼻形除了骨架外,鼻頭與鼻翼也深深影響著美鼻條件,所以會針對消費者做調整,讓臉部比例能夠更加完美!

美型鼻素人分享:

從小到大A小姐一直有個困擾,天生有著非常明顯的豬鼻子且沒有鼻樑,帶眼鏡的話還會一直滑下來,超不舒服的,後來求助鼻整形醫師,也說服了家人好久才同意讓我做手術!

聽了醫師的諮詢建議後,選擇做了卡麥拉+縮鼻翼手術,其實我超怕痛,而且因為有著蟹足腫體質,內心還蠻害怕,深怕一留疤在臉上那不就毀了…不過,聽完了醫師的建議告訴我,針對蟹足腫的問題會謹慎小心的避免,讓我心裡安心許多。

術後我覺得最難熬的地方應該就是鼻塞吧,需要用嘴巴呼吸導致喉嚨頗乾的不舒服,開刀的傷口只有很輕微一點點不舒服,沒有很大的疼痛感,做完隆鼻至今,總而言之我真的很滿意,很喜歡,很自然,也沒有產生蟹足腫的問題,整個五官都立體起來,尤其是眼睛似乎還變大,對於這個決定真的很值得,後悔我幹嘛不早點隆鼻,沒想到一個鼻子而已怎麼可以差這麼多,連眼睛都變大了,而且還改善了嘴凸及微笑會露牙齦這問題。

隨著都市快速發展,伴隨而來的負面影響我們無法忽視,對於犧牲的健康與生態環境,需要社會大眾更多的關注,

LOHAS 是英語 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的縮寫,中文意思是以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的型態過生活,

環境保護、節能減碳、資源再生、潔淨能源、公共衛生、食品安全、關懷公益…,有太多太多的議題值得我們一起去努力,

我們希望您在生活之中,只要一個無意識的簡單動作,就可以輕輕鬆鬆做到這些,替我們後代子孫貢獻一己之力,

LOHAS 將健康、環保、永續經營的理念融入企業每一項產品,我們每一次與您的接觸,都將能改變這Dr.Cink個世界。

樂活眼鏡行,鐘錶╱眼鏡零售業,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樂活眼鏡行的工作行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有部台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描述父母親對孩子的控制,以及皮克斯短片包子也呈現部分亞洲父母對待孩子的形貌,對不少台灣人來說是心有戚戚焉。而不少亞洲人的偏見導致職業選擇的狹隘,相信大家也看了很多。

在粉絲團《恐龍推事》上,有張圖只有幾個字卻引發共鳴。

亞洲人的生涯選擇:

醫師

律師Dr.Cink

工程師

家族恥辱



▲這三個職業你中哪一個?(圖/取自恐龍推事)

也就是說,如果你不是醫師、律師、工程師,從事其他工作的你,就是家族之恥。這是否似曾相似?

有網友說「怎能少會計師」、「怎能少了富豪」,另有網友認為這在台灣與日本不適用,因為醫師與律師雖社會地位不低,但嚴重過勞,且不一定高薪。在台灣應該改成「風水師、命理師、法師」吧!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學生注意 小心什麼都要吃一口的人!
如何防止男友買春? 網友教你這一招
AV鍾楚紅要嫁了!老公肌肌超硬的
螞蟻築「肉身之橋」進攻 蜜蜂全嚇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誠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