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有人去過內湖愛惟美做眼袋手術嗎?

Q:想做眼袋手術,

最近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

聽說內湖有一位劉淳熙醫師很重視美感

她做的雙眼皮手術技術也很純熟,做出來很自然

但因為我想做的是眼袋手術

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問一下~~~

愛惟美官網

A:我!!我就是去愛惟美跟醫師求助的其中一個歐

因為泡泡眼的關係很容易看起來沒精神(像剛哭過)

取脂肪之前我也有點小擔Dr.Cink

也曾聽過有些診所技術不好,雖然把眼袋的脂肪取出來了,

淚溝的情況卻沒有解決

Dr.Cink我找的劉淳熙醫師,他幫我做無痕眼袋脂肪轉位術

就是把眼袋的脂肪拿去填淚溝

從前精神不好的問題就解決了

術後大概兩三天,就可以正常上妝了~~

保養的話就不要用刺激性的東西,例如杏仁酸之類的,

一般保濕的都ok

2018金馬創投會議,將於11月13至15日舉行,今(11)日公布決選評審名單,包括金馬影后舒淇、金馬編劇小野、香港知名監製利雅博3人,將全方位檢視入選企劃,並選出「百萬首獎」得主。此外,為幫助提案製片、導演的工作坊,則由台灣2大監製李烈、葉如芬擔任提案顧問,金馬編劇張家魯、林書宇擔任編劇顧問,指點後進新星。

金馬創投會議今日公布決選評審名單,其中最知名的大咖,莫過於曾7度入圍金馬影后、2度入圍最佳女配角,並以《最好的時光》、《洪興十三妹》2度奪金的舒淇。

小野本名李遠,身兼作家與編劇,現為柯文哲競選團隊總幹事,曾以《恐怖份子》等作品5度入圍金馬獎劇本獎項,並以《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刀瘟》2度獲獎;而利雅博投身影壇超過40年,曾任英皇電影總裁,也是剛宣布的香港國際電影節總監。2人獎與舒淇一同擔任評審,代表大會遴選出「百萬首獎」得主。

第54屆金馬頒獎典禮,徐楓獲得「終身成就獎」。(資料照,取自金馬影展 TGHFF臉書)

相關報導
● 金馬場外二度交鋒 !《邪不壓正》出征奧斯卡 中國網友頻問:為何不是《藥神》?
● 金馬獎點評》藥比黃金貴20倍!除了「窮病」,《我不是藥神》沒提到的中國病灶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誠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